2015年7月16日

布達佩斯行﹙五﹚

布達佩斯人很早開工因居住地方有翻新工程和修路等基本上7 時已聽到工程車來到布達佩斯有不少身材健碩人士紋了身的人也多車讓行人及在車上讓位也常見,吸煙的人也不少,就短時間的體驗來說,算是有禮貌了,有一次坐地鐵,有位年青人不知是否很想坐我近門的位置,坐在我身旁時把其大袋子也一拼放在椅子上,袋子就這樣擁擠著我了,對面阿婆看見後,跟他說話、並示意他把自己的袋放置在另外的地方,他亦因此把袋子放回自己的腿上;但過了一會,他又把他的手橫向跨過我的臉、抓著我旁邊的柱子,對面另一個阿伯看著、搖搖頭、口中唸唸有詞,這時我卻要下車了。


這個像古董一樣的地鐵一號線,其長度只可容納 3 個車廂